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父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親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父親 

  深圳市南山小學一(4)班 邊佳瑛  

  6月16日是父親節,我祝爸爸父親節快樂!並且感恩爸爸。記得去年,有一次我拉便血了,去南山醫院看了三天,醫生查不出來原因,說要去兒童醫院看,很嚴重。可兒童醫院也找不到拉便血的原因。回到家,爸爸就看醫學書、上網查資料,分析拉便血的原因。有時爸爸半夜起來查資料,當想到了醫治方法的時候。最後,爸爸給我餵了幾口大蒜湯,到了第二天,便血不拉了,大便正常了。爸爸為我當了一回醫生。

  現在我讀書了,爸爸每天早早就送我上學。放學后,他讓我先專心做完作業。我做完了,爸爸就檢查作業,錯的地方讓我訂正,我不會做的題就耐心教我怎樣做。謝謝爸爸,每天讓我進步。

  指導老師:鮑琳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