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父親長相一般,黑黑的臉上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嘴唇厚厚的。小時侯,我常常在納悶——父親為什麼長的那麼黑,母親常給我解釋說是父親曬多了太陽所以才晒黑的。單到了後來我才知道,父親早年在建築工地做事,由於那幾年他在建築工地當泥瓦匠,火辣辣的太陽一直烤着,再加上這幾年做小本生意,經常在外送貨也晒黑了一些。 

  記得那次要開家長會,父親又有一筆很重要的生意,可他事先答應了我說他一定會來的,可是到了點還不見他來,我便下樓給他打了個電話,他說路上堵車可能來不了,我嚇的哭了起來,一氣之下我跑到樓上,俯在欄杆上一直盯着校門看,突然在我眼前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父親,真的是父親,父親走上樓來,對我說:“傻孩子,我不是說過再忙也一定會趕來得嗎?我是絕對守信的!”  

  還有一次,我的頭突然發暈,父親急忙把我送到兒童醫院,醫生檢查說我貧血,父親二話沒說,把我接回家后,買了許多補血的東西,我身體好些后,父親怕我暈車還特意每天早上7:00鍾送我去上學,到了晚上還早早的到學校去接我。 

  我愛我的父親,他是那樣的偉大 ,有一首歌唱到:“世上只有媽媽好”我認為父親也是一樣的好,父親對我的愛我一輩子也不會忘。

您正在瀏覽: 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