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過父愛如山,雖然父愛不想母愛那樣細緻,但父愛是那樣的偉大;艱辛。當你犯了錯誤時時是誰在你身旁給你講大道理,教你為人處事;開導你。不錯那就是你的父親,在你身後支撐着這個家的巨大臂膀。

  還記得有一次我剛放學背着那沉重的書包,心想這要是有人來接我該多好啊。這是我看見前方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啊,那是父親,我跑過去沖向他的懷抱。我問他今天怎麼有空來接我了。他說‘見天下班早所以來接你’實際在父親百忙中抽出一點空來陪我已經很不容易了,我被那沉重的書包壓的有些喘不過氣了,我想為什麼父親不像母親那樣接過那沉重的書包。這是我想難道父親不愛我了,他怎麼連問都不問一句,這時候的我有些傷心。正在思考中的我聽的一個很好的意見,哦原來是父親說要去理髮,我毫不猶豫的說好啊。

  在理髮師的熱情服務和不用自己動手的情況下我的心情漸漸地好些了,我的頭髮剪完了但父親還沒剪完我就走到父親理髮的位置,令我驚訝的是父親頭上的白髮,父親這白髮讓我有些慚愧。因為父親這白髮讓我想起了父親的辛苦付出晚歸的忙碌和自己的不懂事還抱怨着抱怨那,而沒有想到父親工作一天的勞累。

  父親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他的愛雖然不像母親那樣的細緻,但他的愛大如天,寬如地,高如山但他在我心理的分量是無法估量的,更無法對比,因為他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偉大的人。

  我永遠愛你我的父親。

  吉林四平伊通縣實驗中學初一:聶彤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