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的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事情已經過去了三年多了,可抱着父親要的感覺依然讓我依念。

  那年秋天,一次偶然的機會,父親迷上釣魚,只要一有空,就不見了人影,有時連工作休息的時間也不放過。

  那天,他興緻勃勃的準備着釣具.他像往常一樣,隨口問我去不去.可以前我總是令他失望,可是這次我打算親自去嘗試一下。

  等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就出發。

  到了以後,父親首先幫我選好了位置,再幫我系好線,最後再三叮囑我小心掉到河裡。等我開始釣魚后,他才開始釣。我們相隔大概五米,他時不時會過來看我,有時還指點一二。

  正午烈日當頭,他把傘撐起來放到我這兒,我說:“你不要啊!”父親已經連續釣了三四天了。臉也已經黑了很多,如果不保護好,就會影響形象了。他說:“不,我不要緊。”

  過了一兒,不幸發生了。說來好笑,魚鉤鉤到了我的腳,怎麼也取不出來,沒辦法,只有送醫院。可那裡離醫院有我里多。幸好有一輛車,父親放下手中的魚竿,然後把我抱上車,開着車就向醫院“光速”前進。抱着父親的腰,我被溫暖得忘了痛。我發現父親的肚子大很多。由於應酬領導,喝出了啤酒肚;由於工作,釣魚沒時間鍛煉。

  不一會兒,我們到了。醫生說要開刀才能取出來。由於加了麻藥,手術時一點也不痛,可我還是哭了。眼淚里有害怕,也有感動。我第一次這麼直接的感受到父親的愛。他陪了我十多分鐘,他彷彿想起了什麼,打了一個電話,就走了。過了一會兒,我媽就來了。我知道他是去看他的魚竿。

  爸爸已經不釣魚很就了,即使去,也不會不厭其煩的叫我。我真想回到以前,回到不懂事的我。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