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蚊子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的自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every body,我叫蚊子,也許大家對我也並不陌生,因為我們每天都見面。我們是由許多不同類型的蚊子組成了一個大家庭,雖然我們的類型不同,但都有共同點,就是我們都有一個細小的身軀,尾部有一根細而長的針,你千萬不要小看這根針,他具有很大的殺傷力,我們之所以能夠成為四害之一,靠的都是這根針。

  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們總愛在人類沒有防備的時候,用尾部的針插在人類身上吸血。人類居然不知道,等我吃飽食足后,會在人類身上留下一個記號——那就是一個又紅又腫的大包。人類知道后又癢又生氣的,但又無計可施,因為我們早以溜之大吉,人類無法找到我們,嘻嘻。

  因為我們的同類到處吸血,到處留下記號,使人類非常生氣,決心對我們趕盡殺絕,見一隻打一隻。因為如此,害得我們像過街老鼠一樣藏頭露尾,不敢光明正大地出來。但是到了晚上,人類睡得很香的時候,我們又開始出來‘工作’了,我們從一些‘秘密通道’里進去。進去后,圍着人類嗡嗡地叫,放心地吸血,第二天,人類睡醒后,全身都有我們的記號,氣得他直跺腳,但也無濟於事。

  噢,還有一個秘密告訴你,人類也為我們做了好事,因為人類不愛護益鳥和益蟲,使我們的頭號敵人一年比一年減少,真是好。人類也許不知道,自己身上給我們留下了那麼多記號,是自己自討麻煩的,誰叫人類不愛護益鳥和益蟲。

  啊,完蛋了,無意中說了那麼多秘密,真是自找麻煩,不行,我要走了,下次再談,bye—bye。

  增城市石灘鎮江龍學校八年級 郭轉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蚊子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