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蚊子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身經百戰”的蚊子,曾被“暗殺”過八百次,每次都能從人類的魔爪下“死裡逃生”。我在蚊界擔任“軍事主席”一職。這幾年,我可高興壞了!為什麼呢?因為除了吸人血外,我還為家族開發了新“食品”——生活垃圾。要不帶你去瞧瞧? 

  垃圾場中,大批的生活垃圾在排除等待檢閱。我親?地吻了吻垃圾,說:“嗯,上好的垃圾,大家趕緊吃,吃完了再去吸人血,讓他們都得腦膜炎!”說完,我飛向了就近的一戶人家。“哈哈,今晚第一個就吸你的血吧!”我想着。於是我唱着“嗡嗡”的“斷魂催癢曲”,攻向那新鮮出爐的“狗不理”。嘿嘿,老娘叫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在被我親吻過後,這位可憐的異類已是渾身痒痒,體溫飆升至48℃,準是腦膜炎!我又揮舞着長長的嘴去別家做客了。一個,兩個,患腦膜炎的人類也越來越多。我吃得飽的,回到垃圾場,檢閱一下兄弟們的“戰績”。 

  “主席,我吸了300個……” 

  “主席……” 

  “主席……” 

  聽着兄弟們的彙報,我欣慰不已。大聲發布命令:“兄弟們,幹得不錯!回巢!” 

  哎!別瞧完了就走啊,你們哪個兄弟、姐妹、哥哥、大叔是人類,麻煩轉告一聲,讓他們多排放一點兒生活垃圾啊!我們萬分歡迎! 

  千萬年以後,我帶領我的蚊兄蚊弟稱霸世界。問起我的稱霸歷程,我感慨地說:“這還是人類排放生活垃圾的功勞啊!” 

  指導教師:左成璽

您正在瀏覽: 蚊子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