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蚊子的自述作文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的自述作文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Hi!大家好!我是一隻生活極快樂的蚊子,我天天這樣,無憂無慮、自由自在。要說能這樣,這還得歸功於你們人類呢!是你們為我創造了舒適的環境,給了我幸福快樂的空間,我好……

  我要感激人們亂排污水。因為污水是我們生命的搖籃。我們在那裡繁殖、生長、平平安安。在這裡,我們不會受到天敵的傷害。

  我要感激人們亂排廢氣,因為廢棄會造成空氣污染,就更符合我們的生活習慣,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還會使氣候變得暖和些,即使在冬天,我們的家族也能歡快地吹着“小喇叭”去週遊世界。

  我還要感謝人們幫我們消滅了我們的天敵——青蛙。之前,我們的家族在一個夏天裡不知要被吃掉多少,我們處在綠色恐怖當中,為了躲避青蛙的火眼金睛,我們成天“蚊心惶惶”,苟且偷生。現在可好了,你們人類為我們做了主,把我們的天敵送上了斷頭台——餐桌,為我們開闊了廣闊的生活空間。從此,我們再也不用躲在家裡不敢出門了。

  啊!祖祖輩輩的痛苦生活已不復存在,存在的是蚊子們的幸福生活。

  蚊子的自述作文

  我是一隻蚊子,又細又長的嘴,像針管一樣。我黑亮的翅膀上還點綴着漂亮的“白斑”。我非常想當一隻蜜蜂,又乾淨,又漂亮,還很勤勞。而我呢,又臭又臟,沒人喜愛,還整天與垃圾桶形影不離。

  有一次,我正四處尋找“午餐”。我發現了目標——一位近視青年,他手中捧着本書。我心想:“這個人看書那麼入迷,一定不會發現我。”我扇動翅膀,悄悄靠近了它。

  我“潛伏”到他的胳膊上,將我的口器深深地扎進了他的皮肉。“味道真不錯!”就在我沉浸在美味之中時,他把頭靠在座椅上面,胳膊緊貼椅子。“壓死我了!”我努力地朝外飛,終於脫離了“險境”,可是我一條腿骨折了。我養了好長時間的傷,才勉強痊癒了。這幾個月,我幾乎天天在想:“這年輕人,太猛了點!”

  我的傷終於恢復了,便想溜出來“大吃一斤”。我趁着夜色偷偷跟一位壯男回家。我十分興奮,因為我馬上就要吃到美汁美味轉載自中國作文網http://請保留此標記的“晚餐”了,我看着他慢慢地睡了,於是就飛了過去,慢慢享用他甜美的血液,左一口,右一口。“啊!真爽。”突然他猛地一翻身,我快速反應,可我吃得太飽,反應不靈,一隻翅膀受傷了。

  我拖着傷殘的身軀,艱難地飛回了小樹林。這一次,我的翅膀殘廢了,可悲的是我身手不再敏捷,每次吸血,都要付出代價。

  我的人生有太多的“杯具”,如果有來生,我一定不當蚊子。唉!我的悲情人生。

  蚊子的自述作文

  我是蚊子,生活在一個大家庭里,雖然這家人很討厭我,但我還是住在了這裡。

  一天中我最喜歡的事就是看電視,特別是戰爭片。呵,那威風凜凜的大坦克,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飛機,還有那嘆為觀止的航空母艦!但是那家的女主人,卻偏偏喜歡看哭哭啼啼的節目,真不知道人類的腦子裡想的是什麼東西?

  晚上,人們都睡了,那時侯我就可以大顯身手,吃頓飽飯了。人類睡覺的時候,總喜歡把自己關在一個白白的大帳子里。可是這絲毫擋不住我,我猛地一鑽,就進去了。我先在他們的耳邊轉上幾圈,然後躲在牆角,看他們翹起屁股找我的樣子,呵呵,真是太可笑了!

  慢慢的,人類開始討厭我們了,還說我會傳染什麼病菌。切,那都是陰溝里的鄉下蚊子才有的,我可是一隻乾乾淨淨的城市蚊子啊!

  起先人類用手拍打我們,但是我們天生敏捷,死傷的畢竟為少數,而且也是年老體弱的。後來人類知道用手沒用,就發明了什麼叫“蚊香”的東西。那味道啊,別提了!我們一聞,就暈忽忽的,翅膀無力,六肢發軟,頭暈眼花,馬上就落了下來了。但漸漸地,我們也習慣了。人類又開始使用起“雷達”,還有叫“電蚊香”的東西,死在那些玩意兒里的兄弟可是不計其數哇。

  人人都說我們嗜血如命,可這能怪我們嗎?祖先留下的“優良傳統”,我們不吸血就會命喪黃泉,一味地責怪我們是不是太冤吶!你們人類不是總說要保護動物嗎?我們也是其中的一員啊,也該想想我們的難言之隱吧!唉……

  我,是一隻乾乾淨淨,規規矩矩的城市蚊子喲!

  五年級:黃榮建

您正在瀏覽: 蚊子的自述作文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的自述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