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蚊子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偶是一隻蚊子.嗡嗡嗡嗡-----嗡嗡嗡嗡,那是我們蚊子家族的最響亮的口號! 

  夜,降臨了. 

  開始行動,"走!"我一聲令下,萬隻"小兵"------蚊子拍動翅膀,向目的地,前近了,目標是一座-----平房. 

  "大哥!到了"一隻小兵向我報告說."好 ,我們分頭行動!一組去那間廚房,看看有什麼好吃沒,二組跟我到卧室看看去."我從冷冰冰的嗓子里吭出了一聲. 

  "哇,好鮮的血啊!大哥,快來飽餐一頓啊!""哇,美餐哪!""沖啊,沖啊!"一個個小兵吶喊着,我也嗡嗡的飛了過去,"嗬,這血確實很鮮!"吸血如命的我飽餐了一頓,又飛進了廚房,看了看,便說:"有什麼發現嗎?"我迫不及待的問. 

  "啊!大哥,我發現了一大大的東西.""對啊, 那麼大,那麼寬,怎麼也搬不動."嗯?有這種事?小米( 我的親信)去喊大力士爾格何去.""報,爾格何已到-----聲音拉長了,象汽車鳴聲,火車........ 

  "哎呀,大哥,這個太重了, 我也搬不動,這,好像是一根火腿腸吧!"哦,那怎麼辦呢?"我自言自語的說. 

  唉!我們只好尋找下一個目標........ 

  在月光光心慌慌的夜裡,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幾個人在大路上穿梭.... 

  不知不覺,已經到家了.我對大家說:"同志們,今天都辛苦了,捕食到此為止,明天let”s go!good night!"說完,偶倒頭就睡.呼呼呼!呼呼呼!

您正在瀏覽: 蚊子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