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蚊子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hi!大家好,你們猜猜我是誰呀?我就是那‘聞名於世’的蚊子。我可出名兒了!不相信,你問問,現在哪家哪戶不認識我?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我出生的時候,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美人兒”。我身體細長,上面有着青一圈、白一圈的斑紋。大大的眼睛水靈靈的,美麗極了!不過我的嘴巴卻是與眾不同,我這張嘴呀,不是火紅火紅的,也不是小巧玲瓏的,它尖而細長,雖然並不非常美觀,但與我還是挺配的!我有一副天生的好嗓子,唱起歌來美妙動聽。有時,我一邊工作一邊唱歌。“嗡嗡嗡,嗯嗯嗯——”你說,我是不是一個天生的歌唱家呀?我有一個壞毛病,就是愛吃人類的血,弄得大家都討厭我,看到我就要打!有一次,我正“埋伏”在一堆盆景里,這時,一個白白嫩嫩的小丫頭朝我這個方向跑了過來。我一看,“啊哈!這不就是那個小響嗎?她的血可好吃啦!”接着,我想都沒想,便沖了過去!沒想到,竟被她逮了個正着,只聽“啪”的一聲,我的生命差點就結束了!還好我躲得快,我急急忙忙地衝出了窗戶……唉!這就是我的自述。我想,我以後一定要改掉自己的壞毛病,做一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好蚊子!當然了,這可能只是一個美夢而已!

  四年級:11404355965

您正在瀏覽: 蚊子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