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蚊子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蚊子的自述 

  我躲到樓道的角落裡,突然看見門縫裡透出一絲亮光,趕緊偷偷的溜進去,找個隱蔽的地方躲起來。我越來越餓,真想找點吃的,可是,那太危險了,還是等等吧! 

  我聽見他們來回走動的聲音,一會兒都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零食。太可恨了,我飢腸轆轆的等待着,他們竟然這般悠閑。決不能放過他們,等着瞧吧!蚊子的自述 

  終於,燈全部關上了,可我還是不敢輕舉妄動,過了一會兒,我聽見有細小的呼呼聲。我興奮極了。終於可以飽餐一頓了。我輕輕的哼着歌,來到了床的上空。這還有個沒蓋被子的!太好了!我小心翼翼的趴在她的腿上。用嘴使勁允吸着這鮮美的食物。終於吃到美味了。吃的有點累了,我想先活動活動吧!就伸了伸腰,哼着歌悠閑地飛了起來,大概是我的聲音太大了,把人吵醒只見她坐起來,我連忙屏住呼吸,趴在牆上,那個人動作也很快。啪的一聲就把燈打開了,晃得我眼花繚亂,我緩過神來,正想逃,卻因為吃得太多,腿腳不那麼敏捷了。只聽‘ 啪 ’的一聲,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蚊子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