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的冬日,不曾寒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的冬日,不曾寒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着您日益消瘦的臉龐,心不禁泛起一陣酸楚,淚水攀上眼眶,噙在眼裡沒有留下。答應您,我會乖乖的。

  你來給我送飯了。在初雪后的冬日,竟是一個艷陽天,寒冷的西風輕輕的拂過我的臉頰,留下無盡寒意。心重重的顫抖一下,你站在那裡多久了?

  你看見我的出現,走到我的身旁,隨我一起走向宿舍,一臉笑意。我彷彿離家的小鳥突然回到溫暖的巢時那般歡快,嘰嘰喳喳的訴說著雪的美麗,你只是笑着告訴我,要多穿點,別凍着!

  來到宿舍里,你拿出我的衣服,拿出你為我買的飯,拿出我要的方便麵,還拿出了你的愛。

  天冷了,要多穿點,別著涼,多喝熱水,別亂吃東西……數不清這是你多少遍的嘮叨,只記得你一直重複着,直到離去。

  你的眼裡,我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孩子,即使我已經長大了許多,已經是一個懂事的孩子了。

  你該走了,我都知道了,放心吧……

  好,那我走了,要多穿點,別忘了……

  我明白了,你也要多穿點,媽媽再見!

  嗯,再見!

  呵,終於走了!我一臉輕鬆的伸了個懶腰,心卻不禁擔心起來,雖是艷陽天,可化雪時會很冷,這樣回去會不會感冒呢?你的牙疼會不會因為感冒而更嚴重?

  果然,你回去后就感冒了,可你又不告訴我。

  其實,我忘了說,在這個寒冷的冬日裡,我不曾寒冷,你給的溫暖已經將我層層包圍。

  你一輩子為了我含辛茹苦。媽媽,答應你,我會乖乖的!

  濟寧市泗水縣苗館初級中學初二:孔粵秀

您正在瀏覽: 有你的冬日,不曾寒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的冬日,不曾寒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