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下,我清楚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下,我清楚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曾今,我對你表白,你無數次的拒絕,我無數次的傷心。也曾無數次的下定決定忘記你。可是,就在那天,我明白了。

  在那天之前,我曾許諾盡自己的能力將你從我喜歡的人的記憶消除,和你做一個好朋友,同學。只此,不再有任何對你的留戀。那天,你來問我要作業,我由於家裡有人不能出去。看到你在樓下,不知道你是否看見了我,但是,看到你,心中有了一絲緊張。或許是害怕見到你吧。我發短信告訴你,我不能下去,請你先回去。之後看到你和另一位同學,你的閨蜜往村裡走了,本以為你回家了,這才放下心來。可是,在我吃完飯後,你的電話,又讓我感到必須要出去。那時候在下雨,你打來電話,你就在那兒等我的了,我看看外面的天氣,真想你為什麼不回去,已經那麼晚了,很快就要沒車了。如果你現在不回,到時候怎麼回家啊,走路的話,路太黑,也危險。再晚,公交車也就沒了。我馬上拿着作業出了門,外面真涼啊。透着那一絲寒意。天空下着毛毛細雨,我很快走着,穿着短袖的我,真的覺得很涼。到達村口,我馬上給你打電話,看你在哪兒。你說你在裡面,我只能趕過去。看到你和你弟弟站在一個棚下,我才放心,慢慢走過去。看到你,我真的好冷。給了你作業,多想你趕緊回家啊。你告訴我,你會不去了。我又擔心起來,大晚上的還下着雨,你是個女生還帶着一個男孩,儘管只比你小一歲,但還是沒成熟啊。打架也沒打過幾回吧。我站在棚外,淋着雨,不停的轉着圈,天氣太冷,我只能根據不停的運動才能是身體暖和起來。你說你要找另一個同學,要我和你一起去找。我真的太冷,但是內心似乎無法拒絕你,也就跟着。突然,一個同學我的好朋友來到我身邊,我和他回去穿衣法,拿雨傘。出來的時候,打算告訴你必須趕緊出去坐公交,要不就晚了,可是怎麼也沒找到你。雨越下越大,看不到你,不知道你在哪兒。有沒有被雨淋着,我趕緊打電話,可是,怎麼也打不通。着急的我,合住傘,冒着雨到處尋找你。可是依舊找不到,邊走邊打電話,不知不覺,身上衣服已經全濕了。可是,打不通你的電話,我似乎放心不下,趕緊回到家,希望你在線,可是你卻不在。又給你發短信,你沒回。越等越着急,我想讓你的好朋友給你打電話,看你在哪兒。那個朋友說你很安全,而且,你也給我打電話說你回家了,我才放心下來。

  朋友說我還是沒放下,我承認,站在雨下,我才知道,我沒放下你。我也放不下你。我知道你有了自己喜歡的人,可是,我勸不動自己。看到你有事,我還是會擔心,還是會着急。

  站在雨下,雖然淋了雨,發了輕燒,可是,我想明白了。你才是我喜歡的女孩子,我不會變,也變不了了。

  初二:流光飛逝

您正在瀏覽: 雨下,我清楚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下,我清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