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一滴春天的小雨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滴春天的小雨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滴瀝瀝,滴瀝瀝”我是一滴春天的小雨點,下面的大地正在召喚我們,我就要出發了。 

  我在天空劃出一道優美的射線,去找我的好朋友了。我先來到大樹上,樹爺爺向我招手,我也跟它問好,在它的芽間玩捉迷藏,我順着枝條滑了下來,落在一朵花的花瓣上,花兒立刻裂開了嘴,笑了,送給我一件連衣裙,我便和花一起跳舞,我又淘氣地跳走了,來到小草的嫩芽上,向母親一樣撫摸着它。最後,我變成了露珠,告訴人們下春雨了!春天正邁着輕盈的步伐向你們走來。大地張開它廣闊的胸懷成了我們最後的歸宿,我會用我的全部造福萬物,這就是我們鐵定如山的誓言。 

  假如我是一滴春天的小雨點。失敗在左,絕望在右,我走在生命路的兩旁,隨時滋潤,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路點綴的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着荊棘,不覺得痛,有淚可落,也不是悲涼,把失敗變成成功,把絕望變成希望,我走在生命路的兩旁,用心祈福。 

  我很樂意告訴處在冬天中的人們春天永在,輕輕地觸動他們靈魂的深處,即使有時會被寒冰凍住,但我火熱的心從未停止燃燒。多少煙花事,盡付風雨間;多少紅塵夢,盡隨水東流。請相信我,擁抱我,一切重頭再來,每個人都可以成功,都可以放射光芒。 

  假如我是一滴春天的小雨點,我願奉獻出一切,只求你的一個微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滴春天的小雨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滴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