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在雨下花開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雨下花開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悄無聲息的來了,帶走了寒冷,換來的是清涼。

  淅瀝的雨總是愛在這個時候來,不知怎麼了,變得堅強了。嗬!你聽,沒有了轟隆聲的雨還變得不習慣了呢!你看,它密密地斜織着,一層層,一潑潑,時大時小。如果你嗅一嗅,“哦!”新翻的泥土味!如果有幸來到鄉下,生機勃勃的花。草,都爭先恐後的破開泥土,呼吸新鮮的空氣,它們好像也受夠了無聊的冰天雪地的冬似的。

  其實,美的就是這個時候,有一句詩多妙啊!“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雨下花開,多麼醉人,多麼清新。舉一杯美酒,趁着雨下花開,坐在樓閣中,輕飲一口,何等瀟洒。人們都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趕着天空還是魚肚的白色,踩着小雨,飄渺在空中,多麼瀟洒。

  我,我想做一個着作等身的隱世作家,到了那時,我更會在雨下花開時,到了那時,我更會在雨下花開時,登上山頂,俯覽我走過的路。人生不也如此嗎!?你有了成績,回首一望,許多人在你身後,但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累過,你曾經苦過,但是你現在,雖然很快樂,但記憶早已像腐爛的葉子,那些嫩綠隨着時間的流淌早已滲入了歷史的長河中。還給你的只有滿頭白髮,但你很快樂。老師曾經對我們說過“努力了就不後悔!”果真是這樣,你努力過了,不論成績與否,你努力了,就比不努力強,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努力了,自不後悔。

  雨下花開時美,雨下花開時更是繁忙的,但美≠繁忙。有人繁忙了一輩子,但她不美,為什麼?因為她活得沒有價值!人活着,就要有一個目標,沒有達到目標,你活着也就沒有什麼價值!同學們趁着還早,努力學習吧!相信我,努力了就不後悔!千萬別“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那一切都太晚了……

  綏化四中初二:習慣性

您正在瀏覽: 美在雨下花開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雨下花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