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晨璽友誼7——淚如雨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璽友誼7——淚如雨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晨璽友誼7——淚如雨下 標籤:雨下作文 友誼作文 友誼萬歲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曉晨逐漸康復,但她的腿還是不能走路,暫時需要坐在輪椅上,她可以出院了。

  這一天,曉晨坐在輪椅上來到了劉璽的家,看到她的媽媽正在哭。

  “阿……阿姨,您怎麼啦?”曉晨試着問。“啊,哦,”她的媽媽擦乾眼淚,“你就是救我們家璽兒的那個女生吧?啊,太感謝啦。你知道……”“等等,阿姨。”曉晨打斷她,“你知道劉璽在哪嗎?”“啊,我就是要問你這個問題!”

  倆人一下子呆住了。突然,曉晨發現了一處不同:“蹦蹦,蹦蹦呢?”“啊?蹦蹦,它……”沒等劉璽媽媽說完,曉晨就知道了一切,急忙奔向墓地。

  果然,劉璽在那大哭。“不用傷心了,我也很難過!”曉晨在那勸她。“都怪你!”劉璽衝著曉晨大喊,“你根本就不懂,都是因為你,蹦蹦才撞到石頭上,你什麼都不懂!”曉晨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在那掉眼淚。

您正在瀏覽: 晨璽友誼7——淚如雨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璽友誼7——淚如雨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