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下我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下我心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外面下着大雨,我的心嚇着血雨。呵呵,為什麼會這麼說呢,那是因為心太痛太痛了,承受了太多太多不想承受的事情,所以現在心是痛的,心在滴血,心在不停地流血,我只覺得心痛的快要不能呼吸了,感覺自己快要瀕臨死亡。其實,有時候我會覺得死亡也不是想象中那麼可怕的,至少死亡以後就不會覺得心痛,就不會就得自己是個廢物,就不會覺得自己的心在滴血,就不會擁有那麼多的煩惱。死亡,不會痛苦,不會對生活絕望。呵呵,我已經想過很多次自殺了,可是我每次都沒有勇氣。我不想等自己死後還要讓家人傷心,還要讓別人嘲諷。

  外面下着的下雨就像我內心嚇着血雨一樣。外面的大雨讓我的心情更加的不好,內心也更加的痛苦。

您正在瀏覽: 雨下我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下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