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下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下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雨了 

  天是陰的,也就是陰天,心情不好也就是傷心。 

  窗外,又下着一陣淅瀝的小雨,也許春天又到了。帶着潮濕的空氣回來了。 

  望着窗外,看着來來往往的行人,潮濕的路面給行人多了一份寒冷。喧鬧的街頭已不再吵鬧,也許雨聲勝過鬧聲。 

  回到桌前,又是那麼繁重的作業,“哎..........老師這狠毒的傢伙,連續頒布12道命令,叫我們怎麼活。我不做了,我要睡覺,”聽着音樂,我很快進入夢鄉。 

  ................. 

  “小王八蛋,竟敢在睡覺,還不快起來做作業,”老爸大喊着。 

  “怎麼啦?只能讀書,不能睡覺嗎?那我明天肯定要上180醫院的。” 

  “說什麼呢?趕快過來,”“啦啦”一聲 

  我從夢中驚醒過來。“哎,連睡覺都不能好好睡一覺,連精神都有一點失常,也許得了抑鬱症。” 

  “寂寞在唱歌,靜靜的.........”音響還開着。我爬了起來,想要出去,但父母回來了怎麼辦。但我還是開了門。 

  走在街上,濕滑路面,我望着遠方,靜靜的走着。 

  “算命啦,算命......”路面傳來一陣叫賣聲。“小兄弟過來一下”。 

  “是叫我嗎?” 

  “是的,來一下,”我平時雖不相信這個,但今天還是算了。 

  “你今天好像很傷心.......。”算命在那裡嘰嘰喳喳,我並沒有在意聽,我起身要走的時候,他說:“錢呢?”我說:“你怎麼沒算我沒有帶錢!” 

  無語。雨還在下着,越來越大。 

  我順着濕滑的路面,回到家中,父母早就在家中等我了。隨後是一陣莫過於雷聲的罵聲....... 

  “趕快去寫檢討書” 

  無語

您正在瀏覽: 當下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下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