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雨時,為你撐起一片愛的天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時,為你撐起一片愛的天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風雨時,為你撐起一片愛的天空 標籤:撐起一把傘作文 下雨時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愛的天空作文

  時光是燃燒着的火焰,在不經意間早已變得灰飛煙滅。歲月的流逝里早已讓一個人有了滄桑巨變,是新添的皺紋,是思維的成熟,是擋不住的時光的飛逝為世界平添的一處處新景。但愛如一條蜿蜒曲折的路,永遠都充滿感動,永遠都走不到盡頭。

  我呆立在池塘邊。憶往昔,歡樂溢滿心頭。我記得那是一個個夕陽餘暉的傍晚,小女孩趴在母親的背上,在這微風拂過的池塘邊唱着童謠。眼下,時執六七月,荷花開得正盛,裊娜的荷花舒展着她秀麗的花瓣,含苞欲放的朵兒最是羞澀,微微垂着頭,紅着臉兒;旖旎的荷花宛若正在淋漓暢舞的少女,盡情旋轉着舞裙,又有亭亭的驕傲;打着朵兒的菡萏又像一顆未見光澤的寶珠。身旁的荷葉長得圓潤,像曲折波瀾的碧綠圓盤,微微打着捲兒,把荷花的美麗襯托得淋漓盡致。

  隆隆的雷聲響起,天空已被烏雲霸佔了半壁江山,純凈早已被蒙上了濃濃的黑紗。一道閃電劈破烏紗,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緊隨着電閃雷鳴的腳步,就迎來了鼓點般勢不可擋的驟雨,巨大的雨點打在嬌柔的荷花上,花瓣上已承受不住過大的壓力,雨水順勢而下,宛若少女在了無聲息地哭泣。風止不住的狂吠,想要撕破天空,毀滅大地,有力地拍打在花瓣上。經過雨水的沖刷,荷花表面的塵埃被揭去了,卻也經不住風吹雨打——它在左右??斜。在暴風雨的面前,亭亭凈植也顯示出其軟弱的一面。我心急如焚的觀望這一切,雖然我與它了無血脈,但我卻視它如自己的親人,它在動蕩飄搖,也使我這顆靜如清漣的心泛起了驚濤駭浪。雨點密密地打着大地,叩敲着大地的悶熱。我有傘,傘中一天地,傘外一天地。風不知天昏地暗地搖擺着荷葉,它也被搖得重心不穩,卻慢慢將身體傾向了荷花,盛開着的荷花和羞澀的朵兒像孩子似的都隱藏在它的大傘下,毫無顧忌。雨點仍舊死板的打着,荷花在碩大的荷葉下求得暫時的安寧,風雨和荷葉進行着力量的抗衡,但勝利者是荷葉。風雨的邪惡也不過是一場平淡的洗禮。

  雨停了,荷花宛若剛出浴的少女,輕盈的體態就像是東窗伊人。荷葉上的天空已經晴朗,只在葉面上聚集着幾滴流轉無力的水珠。我驀地想起,自己就是那株荷花,母親的愛就是我的避風港,是我心靈的港灣。當風雨來臨,只有她為我撐傘,為我添衣。縱然是時光流逝,即便是歲月如梭,倘若是滄海桑田,這種細膩的愛也不會消失殆盡,我沐浴着母愛聖潔的陽光成長。我知道,母愛就是風雨時,為你撐起一片愛的天空。

  初二:梁國傑

您正在瀏覽: 風雨時,為你撐起一片愛的天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時,為你撐起一片愛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