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季·人生·感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人生·感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想四季,品味人生,伴隨感悟。 

  ————題記 

  花絮一 

  春,輕盈的步伐邁進我們的生活里,她帶給我們芳香與清新。桃花、杏花、梨花引來一群群可愛的蜜蜂。它們彷彿經不住誘惑,與花兒姐姐們一同嬉戲。這儼然是一幅翠色在目的畫卷。夏天的到來,讓我們既無煩惱又喜愛的季節。雖然帶給我們驕陽似火的天氣,但是在夏天的夜晚,我們可以盡情享受天空中的美。夜晚,繁星猥集在空中,成為人生中的一景。雨娃娃總是在這個季節出門,它們最愛和人們相處了。滴滴落在大地上、窗戶上、樹上、屋頂上、且飄落在人生中。它使人們感悟人生、品味人生的酸甜苦辣及喜怒哀樂。它那滴滴飄落在每一個地方的雨點就是人生的音符,譜奏出燦爛的人生 …… 

  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改變,正如每一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特色。 

  花絮二 

  一股涼爽的氣息在悄悄蔓延。這個季節是一個不尋常的季節,是一個令人流連忘返的季節,更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可以看到孩童們的歡心與農民伯伯的喜悅。“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楓葉是秋天的象徵,它的美麗更使人欣賞美、愛美。秋風呼嘯着,彷彿是在為冬爺爺的到來而歡迎,更是為冬天的到來做準備。“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冬的到來總是那麼容易被發現。“哇,下雪了!”孩童們總是在這個時候驚喜的大叫起來。隨後,一群孩子便在雪地里奔跑、打雪仗、堆雪人。在他們的眼裡成了無限樂趣。他們不畏寒冷,只顧開心罷了。在林林總總的樹木上,一層層白色的面紗籠罩着樹木,這彷彿是一個神秘而安寧的地方。 

  感悟人生,也就是與四季的變化相同。的確,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各不相同的。人生難免有挫折,但四季也是如此,不見風雨,怎見陽光! 

  人生如四季,暴風雨後就是彩虹! 

  感悟四季,點滴人生。

您正在瀏覽: 雨季·人生·感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人生·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