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黃埔學校,六年級三班的一名學生,在小學生活里十分愉快,十分開心。六年級還有一個學期就要結束了,難免有些傷心,六年級的結束意味着什麼呢?過不了兒童節?沒有更多的時間想着玩?就算是不懂事也得強裝懂事?

  這大概就是雨季,春季泛指女生在成長中的一些心理,而雨季大概就是成長中的煩惱吧!呵呵,如果是煩惱,用旱季不是更恰當?在六年級里可能有很多事要擔心……到底是什麼,我也說不清楚,不過無論怎樣,我還是非常喜歡六年三班。在這個集體里,讓我的一年四季有了波動。就像是一面潭水,有風吹過,它才會微波蕩漾。

  就拿這幾次考試來說吧,考試原本就是個嚴肅的話題,同學們不知是為了做自我安慰,還是放鬆心情,總是和周圍的人握手,然後端上一個“陰險”的笑容,頗有用心的說,合作愉快,合作愉快。然後對視一笑,別的同學就會開始起鬨,這可不是作弊,只是說著玩而已。

  我們學校在花市那裡租了個攤位,搞義賣。得來得錢都捐給貧困山區,讓更多的孩子可以上學,這想法的確很有趣,(希望小荷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如果要買花,一定要到我們那個攤位去買哦!◎_◎)也很有愛心,貧困山區的孩子可以上學,一定會非常激動的,我們同學也是盡自己的微薄的力量去幫助他們。

  因為平時沒有時間的緣故,被安排去大掃除,那是何等辛苦,真實難以想象啊!先要用掃帚把地板掃好,直到沒有垃圾為止,然後把桌子向後推,撒水,再用拖把去拖幾遍……每次褲子都會濕好大一節,真是難受,不過看到同學那麼勤奮,只好忍了!

  我突然想起從前陪我那個洋娃娃,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您正在瀏覽: 雨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