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季,撐開一把雨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撐開一把雨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補習路上的事

  

   記得在老家時,我曾上過語文補習班。

   暑去寒來,我上語文補習班也快一年了。

  一天,我一如既往地去補習。可誰知天就像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晴空萬里的,馬上就烏雲瀰漫了,下起了傾盆大雨。1分鐘,2分鐘,3分鐘···6分鐘,7分鐘,8分鐘···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可雨卻還是那樣大,那樣猛。眼看快要遲到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慌得手足無措。

   這時,一位阿姨走了過來,說:“小妹妹,在這兒躲雨嗎?有急事嗎?需要我幫忙嗎?”面對她的一大串問題,我有些疑惑,便張冠李戴地亂說一氣。她似乎從我的眼神里看出了我的心事,笑着說:“我送送你把!”聽了這句話,我的心裡像融了塊冰糖似的,甜甜的。可爸爸的囑咐又不時的在的我耳畔像起,可眼看快要遲到了,我還是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跟阿姨走了。

  在路上,我得知她是記者,是回來拿文件的。我情不自禁地問她:“阿姨,您不怕遲到嗎?”此刻,我清清楚楚地看見,而且現在也清清楚楚地記得,變得有些嚴肅,語重心長地說:“小妹妹,你一定聽說過先人後己這個成語吧!我幫了你,你很快樂,那麼,你答應我,你也幫幫其它人,把這份快樂傳遞下去,好嗎?”當時,我只是覺得這個很深奧,直到現在才明白這句話真正的含義。

   雨季,讓我們都撐開一把雨傘,去幫幫別人,傳遞快樂,好嗎?

您正在瀏覽: 雨季,撐開一把雨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撐開一把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