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季,想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想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七月,是一個感傷的季節。多少莘莘學子,將在此時灑淚告別,去面對這個紛繁複雜的世界。

  一年前,我離開了貴陽,離開了雨飛,離開了夜色溫柔。我以為,從那刻開始,這城市中的另一種聲音將永遠成為回憶,沒想到,現在我又能聽到你的生意了。

  潮升潮落,流水捲走時光。相知已經太久,數不清共有的歲月,因為經歷過太多,所以更加熟悉彼此的感覺。雨飛,四年了吧,四年的時光,改變着太多的歲月,人非物非,而始終未變的,或許只有那風中傳來的感情。

  這麼多年以來,我一直煢煢一身,孑然一影。有時也覺得實在是苦,實在是孤獨,但我並不感到自己的渺小與無助。也許,人與人之間就是為了如此才拉開了距離,人生的軌跡就此劃出不同的拋物線。

  記得曾有一文人說過:“倘使一個人還未執迷到逸出正常的思維,他應該承認,人在本質上,就生活在一個偶然荒誕、極不完美的世界中,人既非宇宙的中心,又非萬物的目的,它只是一個可憐的“物質斑點”,一個被限定時空框架的有限生物,人不知為何而來世,也不知何時而辭世……“是的,造物者留給我們的,也只不過數十載而已,這麼多年來,我一直用自己的方式編織着自己的人生,不在乎別人的任何詆毀流言,只不過,我腳下的步伐比別人更艱難,所經歷的沼澤地比別人更漫長罷了。軀體有形,靈魂無影無形,現實有限,夢幻無邊無際,有限的軀體在有限的現實里感受到的痛苦總多於幸福、冷峻總多於溫馨、醜陋多於美麗,無限的靈魂在無限的夢境里領略到的卻迥然不同,風光大異,我一無所求,只是渴望好人會有好報,好心會有人懂。

  看慣了那些笑裡藏刀的面孔,受盡了無數明槍暗劍的猛刺,於是,就將一生的悲涼蜷縮起來,把感情的觸角伸得好長、好長,來護衛一生的風平浪靜。

  為了尋求知音,就讓一顆心滿世界的漂泊。尋了天涯,又覓了海角,流浪了這麼多年的心,真的好累好累,知音難覓,無奈唯有對天疾呼,以解一腔閑愁。

  身處滾滾紅塵,或許,我是否是太幼稚了?我的思想是否是太唯美了?我的愁緒是否是太多了?無論怎樣,我還是我,只不過我善於把不好展示在大眾面前罷了。

  一陣秋風凝咽,帶來瀟瀟秋雨。這老天爺還真懂人心,知道我喜歡雨,便在這初秋時分,為我帶來一場秋風秋雨。獨坐窗前,凝視雨簾,聆聽雨聲。因為有雨,所以想起了雨飛,故而寫下了《雨季,想你》,雨飛,既然上天讓我認識了你,那麼我一定一生一世祝福!

  雨季,想你

  七月,是一個感傷的季節。多少莘莘學子,將在此時灑淚告別,去面對這個紛繁複雜的世界。

  一年前,我離開了貴陽,離開了雨飛,離開了夜色溫柔。我以為,從那刻開始,這城市中的另一種聲音將永遠成為回憶,沒想到。

您正在瀏覽: 雨季,想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