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季煩惱

  她,一個寡言少語的小女孩,整天一幅冷酷的表情。春天的來臨,並沒有使她增添多少歡樂的氣氛,因為他知道,雨季將要來臨。

  一響悶雷打破了天空的寂靜,烏雲很快地把整個天空籠罩了。細細密密的雨點輕輕地落到大地上,打濕了土壤,打濕了花草,也打濕了她的衣裳。她迅速地打開雨傘,繼續不緊不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雨越下越大,很快,地上便積起了一個個小水窪,而且越積越大。她不得不繞着圈子走,避開小水窪。她的步子也開始變大,恨不得一步就走到家門口。她看着一些小夥子因沒帶傘,匆匆忙忙地跑回家。他們踏進水窪里,濺濕了褲腳。她看着車輛開進水窪里,濺起半米高的水花,弄濕行人,引來一陣咒罵聲。她看着雨水不留情地打在花草上,颳得它們腰也彎了,頭也低了。她不喜歡雨季,她討厭雨季,她天天盼望着雨季過去,重現燦爛的陽光。她變得整天愁眉不展,煩惱繚繞在她的身邊不曾散去。

  雨季歡樂

  她,整天嘻嘻哈哈,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女孩。她總是歡天喜地,一副樂天派的樣子。她認識那個悲觀的小女孩,她也知道她討厭雨季。

  一天,她們在空地上嬉戲着,但雨水卻打亂了她們。那悲觀的小女孩迅速跑向能躲雨的地方,憤怒地仰望天空。但是,樂觀的小女孩拉住了她,拽着她漫步在雨中,並微笑地說:“其實,下雨是一件快樂美好的事。你聽,雨打在地上、屋頂上、樹上,發出不同的聲音,匯聚在一起多麼悅耳動聽呀!漫步在雨中,受着雨水的洗刷,既清涼透徹,又能讓自己拋棄不愉快的思緒,洗滌身心。”悲觀的小女孩聽后,仔細想了想,覺得很有道理,便歡樂的走在雨中。

  雨季陽光

  不久,雨停了,太陽又從雲里冒出來,把溫暖的陽光灑在大地上。經過雨水的洗刷后,大地變得光亮動人,一切都變得乾淨如新。這時,悲觀的小女孩真正明白到雨季是最好的。她不再討厭雨季了。兩個小女孩一起走回家去,又蹦又跳,興高采烈……

您正在瀏覽: 雨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