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沒有出去旅遊,平時就在家裡看書,做作業,日子比較平淡。但有一件事確是特別有趣味的: 

  這一天,我們家舉辦了一個別具趣味的家庭魔術大賽。獎品是一塊手錶。 

  首先是爸爸出場,爸爸表演了一個叫“中國暴風雪”的一個魔術。具體內容是這樣的:爸爸先拿出一把摺扇來,隨後把摺扇打開,口中還念念有詞“天靈靈,地靈靈”,其實只是個擺設。下面,只見爸爸手拿扇子,開始扇動了起來,只見空中五顏六色的紙片便飛了出來。 

  正當我埋頭苦想爸爸的魔術是怎麼變時,媽媽便開始表演了。只見媽媽拿了一支鉛筆和一塊紅色的布子,開始表演了。只見媽媽把鉛筆放在了紅布的下面,放好后,也是念念有詞。不一會兒后,只見一隻鉛筆從紅布中穿了出來,媽媽除握緊紅布的手以外的另一隻手,一點一點的拉,鉛筆也就一點一點地被拉了出來。原來這個魔術的名稱是“穿鉛筆”。 

  接下來就該我表演了。我拿了一疊撲克牌,讓爸爸媽媽各抽了三張牌后,我便開始表演了。我把那一疊牌放下后,拿過來了爸爸手中的那三張牌,背面對着我,當爸爸說出第一張牌和第三張牌后,我一下子便猜中了中間的那張牌。同樣,我用媽媽手中的牌變了一次。 

  最後,比賽的結果出來了。我給爸爸評了10分(滿分),媽媽給爸爸評了9.9999分;熱愛數學的老爸給媽媽評了(3兀+0.55555)分,我給媽媽評了9.998分;我得了爸爸評的9.99999分和媽媽評的9.997分。比賽結果是爸爸第一名,媽媽第二名,我第三名(還好沒有名落孫山,因為別出心裁的老媽還給扇子,撲克等道具評了個四等獎。) 

  但暑期最令我高興的還有另一件事,那就是我時隔一年多的腿痛終於好了。不過醫生說,我還是不能跑得太快,所以我目前只能先慢跑,然後才能逐步加快速度。 

  時間真是過得太快了,轉眼間一個暑假就過去了,但一些趣事卻總是很難忘記。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