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夏天不曾忘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夏天不曾忘記。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輾轉,一切都成了過眼雲煙。什麼都可以煙消雲散,什麼都可以改變,什麼都可以忘掉。那個夏天,只有我們兩人的夏天,我會銘記一輩子銘記。 

  ——題記 

 你有時候很安靜。有時候會片刻的沉默,那只是對於其他人,可是我看你的時候不一樣,很少看你沉默,我們總是瘋瘋癲癲的。一起瘋,一起傾訴。 

 2008年7月份的夏天,過去了。快要一年了,你是否淡忘了呢。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央求去你補習的那個補習班。或許因為又可以天天見到你。那時候第一次踏進那個補習班,很糗。正在上英語課,然後老師找不到座位,就隨便找個椅子,把我搬到最後那個座位。老師竟然讓我和一個男生坐,說實在的自初中以來,都沒有跟男生坐過,很無奈,但是只好坦然接受。沒關係,難熬了一節課。終於下課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桌子搬到你旁邊的旁邊。真的很高興吶。沒想到又能見面了,赫赫。 

 有你的陪伴,當然很窩心。因為你對我不僅僅是班上的普通同學那麼簡單了,在我們這群人裡面,你知道我最在乎了。不需要山盟海誓,一個很有意思的表示你已知道我在想什麼了呢。我想只有你懂我,你說過你一直認為我最懂你。 

 然後,時光匆匆。短短2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我和你協商我和真換一個位置,然後真蠻不高興的。這樣就方便我們講話了,我們幾乎每一節課都在講話。話是多了點。每次上數學課,老師都在寫啊寫啊,寫得滿黑板,讓我們做,就這樣一節課悄然過去。看似很普通的日子,但每一天都是真實的。一天都不曾忘記。 

 眨眼,只剩下最後一個禮拜了,是,在一個禮拜就解放了,解放了。我們可以每天睡到大中午了呢。可是最後一個禮拜要好好珍惜吶。畢竟一個月的同學情誼,帶來很多很多的感動。可是沒關係,我們一起度過。你知道么,我最討厭離別了。很討厭,幾乎每次我都要難過得好一陣子。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好了,都走了。結束了。在你的空間上留言。我告訴你謝謝你一個月的陪伴。真的謝謝了。我好感動,你說你也是。我知道。我們都懂。 

 然後,這個學期是我們初二的第一個學期,新學期開始了,發生了很多事。很不想面對,我和你逐漸的疏遠了。沒關係,我們是朋友,以前是,現在是,未來也是。在我心裡一直是,最在乎的還是。如果可以我寧願什麼都不知道,即使知道也不會說,我知道你的。我懂,都懂。我從來都沒有怪過你,你也別自責了好嗎?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不曾怪過你,傻瓜。我都懂。 

 如果可以,時間就定格在那個夏天,那個初一下學期,那個補習班,讓我們彼此珍惜,那個夏天雖然過去了,但是我一直在懷念着。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天不曾忘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夏天不曾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