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趣事

  “丁零零,丁零零”,這代表着一學期的結束,也代表着一個新的暑假的開始。“耶!”我發出一聲歡呼,終於放署假啦!我開心地蹦了起來。這個暑假,我要開開心心地度過。

  首先,我回了老家。回到老家,我心想;放了暑假,我該到哪去玩呢?對了!哥哥家。我收好行李,就向著哥哥家“進軍”了。

  到了哥哥家,一見到哥哥,我就撲進他的懷裡,說:“哎呀!老哥,這幾天你都在幹什麼呀!我給你打電話也不接?”哥哥笑了笑,說:“肯定是在做作業了呀!”我差異地說:“放暑假了,你還做作業,先痛痛快快玩幾天吧!”他想了一會,點點頭說:“嗯!也是,恰好妹妹和你都來了,就痛痛快快玩幾天吧!”我驚訝地說:“妹妹也來了?”哥哥看着電視機說:“妹妹別躲了,出來吧!”說完,妹妹垂頭喪氣地從電視機后鑽了出來,說:“哎呀,哥哥,我準備嚇浩宇哥哥一下,給他一個驚喜,全被你攪和了。”我說:“好呀!你個吳俊梅,竟敢嚇我是吧,我今天就讓你嘗嘗“撓痒痒神功”的厲害。說完,我就追趕着妹妹,她大叫一聲:“呀!”轉身就跑,我們就這樣“瘋”了起來。

  這幾天,我們在哥哥家看電視,撲蟬、釣魚……快活極了,也鬧出了許多笑話。

  有一天,我和哥哥在屋外玩,妹妹在屋內看電視。我和哥哥在外面互相追趕着,我跑上一個土堆,沒想到哪有個土坑,我摔了進去,幸好那土坑沒有多深,哥哥才把我拉了上來,我生氣地說:“如果這個土坑再深一點兒,我就成了泥人了,哼!”哥哥聽了,對我說:我們如果把這個土坑再挖深一點,再把妹妹騙上來,嗯、、、、、”哥哥陰險地笑了,說干就干,我和哥哥拿起鋤頭,兩人使勁地挖呀挖,把挖出來的土拋在一邊,這個坑越來越深,終於,差不多容得下妹妹了。我們爬上來,兩人都已滿頭大汗了。我們又找來一塊布,蒙在上面,一切安排妥當之後,我們把妹妹喊了出來,把她帶到小土坑哪,問:“你敢不敢從這上面走過去?”她自信地說:“誰不敢呀!”說完,她走上去,從上面一跨,居然跨過了小坑,我們又叫她走,她每次都一跨,又跨過去了,我們覺得沒意思,就沒管她的啦!過了幾天妹妹追着哥哥家的狗,小狗跑到小土堆上,往小土坑上一縱,踩到小土坑上,就掉下去了,那隻小狗嚇得“汪汪,汪汪”直叫,妹妹緊隨其後,也掉了下去,她大叫一聲:“救命呀”我和哥哥聽見了,哈哈大笑,笑得在地上只打滾。妹妹從下面爬上來了。她生氣地說:“看我怎麼收拾你們!”說完,追着我們跑,我們一邊笑一邊跑,妹妹在後面喊:“站住,站住!”

  這是一個多麼有趣的暑假呀!我真喜歡過暑假呀!因為暑假是我們最天真無邪、快樂的時候!

  六年級:張浩宇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