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發生的事像五彩斑斕的夢,像玲瓏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戀,使人嚮往。在這個暑假裡,發生了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情。

  那天中午,我閑來無事,去我奶奶家裡玩,當我走到院子里的時候,突然發現院子里的老母雞不見了,心想:“咦!雞媽媽怎麼跑了?”我看四下無人,便慢慢靠近雞窩,其中較大的一隻雞蛋在一晃一晃的,過了沒多一會,我看見蛋殼上露出了一個尖尖的小嘴,哦~它馬上就要破殼了。為了讓它降生是第一眼看到的是我,就一直蹲在那裡等,等,等,可它一直無法突破蛋殼的阻礙,我能感到它一定?渫純唷S謔俏伊榛?歡??詰翱巧細??鄢鮃桓魴《礎?墒欽饈郎系那珊弦參疵饊?嗔稅桑?也喚?刑舊咸臁>馱諼葉?種?螅?刮?ldquo;毀屍滅跡”之前,那隻老母雞便溜達回來了,看見我對它的孩子下了“毒手”,不禁心頭一憤,飛奔着向我跑來,還邊跑邊叫“咯咯噠”,嚇得我大喊‘媽呀!”我連着吃奶的力氣,如同劉翔一樣的飛奔着跑走了。我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嗎!

  我終於氣喘吁吁的跑回了家,媽媽看見了我,笑着說:“怎麼了,後面有老虎追呀!”“不…不…不是,是發起飆來比老虎厲害多的老母雞!”之後待我平復心情就把這件事情原原本本的給老媽做了個報告。沒想到,卻迎來老媽的一陣嘲笑,“你都多大了,還和小孩子一樣幼稚。你知不知道,小雞隻有在蛋殼裡掙扎過,痛苦過,以後才能適應生活。你這樣做雖然能減輕破殼的痛苦,卻給它以後的生活帶來災難,過不了多久,它就會死的。”我雙手和並,“雞大仙呀,我也是好意,我不是故意的呀!請你原諒我,不要來找我呀!”之後,又是一片歡聲笑語。

  兩個月的暑假過去了,在這個暑假裡,我笑過哭過瘋狂過,我一定不會忘記這個充實的暑假,更不會忘記那個雞大仙。大仙,我祝你永遠幸福!

  山東菏澤巨野縣山東省菏澤市巨野縣董官屯鎮第一中學初二:陳文賽(我是女生哦,記住)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