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烈火炎炎,驕陽似火,太陽照射着大地,讓人喘不過氣,但那一晚的場面讓我徹底忘記了夏日的炎熱 

  ---題記 

  在這酷暑的假期,有我許許多多的難忘事,但是中只有那一晚的情景在我腦海里盤旋。 

  那天晚上,吃過晚飯,看着家裡沉默的氣氛,我突發奇想:“我們一起來搞個家庭比賽吧!”爸爸媽媽點頭表示同意,我這個“主考官”也走馬上任了 

  比賽開始了,第一題:請猜一個歇後語,火車上跳舞後面應該接什麼?”媽媽立即脫口而出:“載歌載舞”“回答正確”我大聲說著。看着媽媽,她已經笑得合不攏嘴了,而爸爸呢,他沒有答出問題,垂頭喪氣的。我看見后說:“爸爸,你要加油啊” 

  下面開始抽題的環節了,爸爸抽了一道題,上面寫着“詩怎麼寫?”爸爸左思右想最後說:“我不會寫詩”我撲哧一聲笑了,說;“詩不就是一個言子旁加一個寺嗎!”爸爸這時已經氣的面紅耳赤了說:“我還以為是讓我寫一首詩呢” 

  該媽媽抽題了,上面寫着:“四個九怎麼加起來等於一百?”媽媽胸有成竹地說:“99加9/9不就等於一百嘛!”媽媽又回答正確了。 

  最後,爸爸終歸還是輸了,但他為了面子說:“別得意,我這是讓着你們呢!”“瞧!爸爸吹牛!”我說著,媽媽笑了,我也笑了,爸爸也笑了,整個家裡都好溫馨! 

  這件小事在別人眼裡可能不算什麼,但在我心裡,它永遠是一條珍珠項鏈中最亮的那一顆珍珠!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