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轉眼間就過去了,一個假期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但是最有趣的就是去“王家大院”了。 

  王家大院有上百年的歷史了。它的一磚一瓦都是那麼古老,但並比陳舊。走進王家大院,我們首先看到的是王家的會客廳,廳里正面牆上刻着做工精細的迎客森,這一切看起來。那麼栩栩如生,屋子四周擺放着沙發和桌椅。這些傢具看上去還是那麼的高檔。 

  接下來我給大家介紹的是王家的書房,走進書房,一股書香味撲鼻而來,書櫃里陳列着王家的兩個弟子讀過的書本,它們看起來很陳舊,但是還保存着完好無缺。可見王家人是多麼熱愛知識啊! 

  最後我們來到的是王家的居室,那裡的傢具擺放的非常整齊。每道門前都有雕刻不同的花樣。比如說:“喜鵲登梅,獅子滾繡球;??”。 

  我們彷彿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暑假快結束了,我覺得王家大院真是有趣極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