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季節我作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季節我作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耕耘的季節;春天美麗的季節;春天,年輕的季節;春天,屬於我們充滿無限可能的季節!

  我們正值青春年華,未來還有很多的路要走,也許世界會因我們而改變!我的季節我作主,要把握好今天,才能取得明天的成功!

  作主耕耘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要在這個充滿播種的季節里努力地勞動,才會有秋天收穫的喜悅.我們也應在此時努力學習,在人生的春天中辛勤勞動,才可以在未來開創一片豐收的的景象!正如一句名言: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如果你荒廢了學業,那麼你以後的人生定會碌碌無為.

  作主自立

  步入人生的春天,我就不能再去做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小皇帝"了,我漸漸具有了自主意識。我學會了掃地、洗衣、做飯……,我每天都幫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看到父母欣慰的眼神,我感到心中有一絲的甜蜜,我知道我長大了!

  作主自信

  青春年華就是要大膽要自信!要能夠大膽地秀出自己!不管是演講、表演、寫作,都要去表現自己,不要害怕成功與否,不要去想如果失敗,只要你下定了決心,你就成功了!

  作主道德

  有德無才稱之為慧,有德無才稱之為奸,無德無才稱之為庸,有德有才稱之為賢。我們要做賢人,不僅要在學習方面取得好成績,還要處處幫助別人,多為別人着想,國家需要的是德才兼備的人。要成才就得要賢。

  青春是最珍貴的,我們身處在充滿希望的春天裡,要好好珍惜,去拼搏,去奮鬥,去追逐那份夢想!當一隻在空中盤旋的雄鷹,去追尋人生的理想,展翅飛翔。

  Come on!我的季節我作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季節我作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季節我作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