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名字我作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我作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我作主 

  今天,老師叫我們拿一張紙出來,把我們自己的名字寫在上面。寫好后,我們用肢體語言告訴老師。 

  老師說:“誰知道自己名字的含義”。*唯豪舉起手說:“我知道,唯豪的意思就是唯一的自豪”,說完,他昂起了脖子抬起了頭。*躍說:“我的躍,就是活潑、快樂”,說著,他又跳又笑。*言說:“言的意思就是能說會道”,說完,他蹶起嘴巴不停開開合合。*帆說:“帆的意思就是一帆風順…”,說完,她伸開胳膊,像是張開翅膀去飛翔。 

  “我的名字叫子麒”,可是我沒有辦法用簡單的肢體語言去描繪,但是我儘力去表達:“媽媽生下我的時間是子時,麒是麒麟的意思。麒麟,是古代傳說中稀罕的動物,像鹿,比鹿大,有角。是一種瑞shou,是二零零八年奧運會的備選吉祥物”。我的名字是媽媽取的,可見媽媽愛我之深,希望之大。 

  其實名字只是一個代號而已,但是它可以激勵你的一生。如果讓我來作主,我一定要給自己起一個名字叫“聰明”,因為我想變得非常聰明,很有文化、很有知識、很有學問。 

  我想要聰明伴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我作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我作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