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青春我作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作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青春是我的,我的青春我作主。 

  青春是美好的,我的青春我作主,我要讓我的青春之歌充滿激情,有不一樣的風格。 

  我是一個16歲的女孩,有着如花般的青春。我喜歡看動畫片,我喜歡動漫中的各種人物,我為小櫻的真誠與勇敢所折服,我為魯夫為了目標而努力奮鬥,勇往直前所震驚,我為亞夢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不斷成長所陶醉……但我的朋友和家人都不理解我,他們說我“幼稚”,“像個小孩”,更有甚者居然說“長不大”,真是氣死我也,但我才不管呢,畢竟頭腦眼睛都是他們的,愛怎麼想,愛怎麼說都隨他們吧,我走我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吧。我的青春我作主。 

  我喜歡讀書,我喜歡童話,我經常穿梭在古今中外名人的思想之中,與他們一起遨遊暢談。我崇拜孔夫子的博大精深,我沉迷於毛澤東的豪放與浪漫,我敬仰伏爾泰有女性的溫柔與英雄的怒火……在課堂上,我會和同學為了一道辯論題而爭得面紅耳赤,我會為了一道數學題而苦思冥想半天,我會和同學大談特談某一部小說或電視劇中的曲折情節,我沉醉於童話故事之中,儘管我知道童話里的故事都是騙人的。我為我的未來而拼搏,而努力。我的未來我主宰,我的青春我作主。 

  在運動場上,我會盡我全力,賽出我的水平。儘管天上烈日炎炎,我嘴中口渴難耐,腳下早已如掛有千斤重,可我要繼續跑,只要我跑到了終點我就贏了,或許我並不會拿獎,但我贏得了我自己;或許別人並不欣賞我,但我還是我,我又何必煞費苦心去討好別人呢?我又不是為了討好別人而活,我活着,我幸福。當我傷心時,我會放聲大哭,可能下一秒我又會破鼻為笑;當我快樂時,我會又蹦又跳,還會加一大串別人認為很不雅的動作,可我喜歡。我的青春,我盡情玩耍,我的青春我蹦蹦跳跳,只要我快樂。我的青春我作主。 

  我是獨特的,我用我獨特的風格創造出我獨特的青春之歌。我的青春我作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作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作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