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奧特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奧特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奧特曼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奮鬥了,就一定會成功,就一點會有奧特曼的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為了以後為了我的未來,奮鬥吧!!!

  裡面的人物,幻想着我有裡面主人公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這些都是我所沒有的。我真的很懶惰,連我自己都可以發覺到。可是我也不想這樣卻怎麼也勤奮不起來,在內心中想了不止一次:假如我是奧特曼該多好□ 

 假如我是奧特曼我相信我會勤奮起來我會變得堅持不懈,假如我是裡面的小怪獸我就會有失敗了卷土從來的精神,假如我是奧特曼那該有多好。假如我是奧特曼,可是 

假如還是假如,這輩子都不可能實現的,唯有我自己的努力才能變成“奧特曼”,世界上沒有努力過而辦不成的事情,

 奧特曼這個詞彙大家肯定都不會陌生了吧,它是日本產出的動畫片,雖然它只是一部動畫片,但我覺得它其中的內涵非常的深刻。大家肯定會覺得我先在還在看動畫片肯定很幼稚,其實不是的,觀看它並不是因為它的好玩,而是我覺得裡面人物的精神是值得我去學習的,比如說裡面的奧特曼那種每回無論有多麼的絕望都會堅持到最後的那種精神正是我要向它學習的。 

  還有那裡的小怪獸,無論每次輸的多麼的慘,它都會卷土從來。這種執着的精神也是我們要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奧特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奧特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