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東莞未來我作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莞未來我作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哇!上海世博會開幕了!”報紙上普普通通的幾個字卻體現出我們中國的發展,這是足以讓我們中國興奮的一件事。

  作為中學生的我,因條件有限,不能去世博一飽其風彩,便上網觀看,看累了眼睛,閉眼休息,腦中冒出個念頭:東莞什麼時候也像世博那樣。想着想着,一股暖流衝進我的身體,我……

  明媚的陽光逼得刺你的眼,不過一會兒,漸漸適應環境,一副“世外桃源”映入眼帘:鳥叫代替了車聲,每個高樓大廈都閃閃發光附近全是綠油油的參天大樹,站在公路旁,“這,這是珊瑚路嗎?”問完路的我大吃一驚,“難道我來到未來了?”看到路上、天上到處是別具風格的“汽車”,這是汽車嗎?……

  原來是太陽能車,具有散光與太陽能板吸光作用,實現汽車飛向天空的夢想。公路的紅綠燈早已成為古級“人物”,人么有序的開車,地面是普通道,天空是急速道,車內的兩粒納米能源壓縮顆粒讓夜晚行車的人大大放心。

  來到陽光小區,居民樓是納米技術的結晶,冬暖夏涼,更能防止白蟻的侵蝕。棟棟直鋪雲霄,納米技術的窗子吸光轉化成氧氣,王再高也不怕。“層層指數,樓愈高,則明漸少。”正如這樣,咦!原來納米能吸雷電,化為能源,怪不得連避雷針都沒有建。

  漂流的我尋找着學校,走了這麼久,一個都沒有,路過別人家,才知道電腦已經是人類的最好“幫手”,學生在家就可以學習,無需老師,電腦自動為每個學生制定不同的課程,電腦內存超過1億GB,製造壓縮食品,製作原料只需實物的萬分之一,如納米和各種添加劑,讓人能維持兩個星期的體力。

  走到東莞廣場上,東莞的象徵模型閃閃發光,到處都是人來人往,笑談風雲,而我,坐在椅子上望着這個發達城市之景,不覺痴想起來,有一股暖從鬧中洋溢在全身……

  猛一睜開眼,發現自己還在電腦前,原來是做了個“春秋大夢”,糊裡糊塗的做到未來的夢,又不禁的發出感贊:城市真讓生活更美好,未來的東莞要靠我們這一輩去共同創造,也許,未來會比我夢的更美吧!

  廣東東莞道明外國語學校初二:丘鵬輝

您正在瀏覽: 東莞未來我作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莞未來我作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