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賺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賺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這是一種多麼美好的感覺,一種多麼美好的回憶。每當我自己回想起第一次做的那件事時,心裡就會出現一種感覺--那是自豪,是驕傲。也是從那一次后我知道了一個道理。

  自從我在學校里學習了電腦,心裡就盼望着父母能夠給我也買一台。可是當我第一次向他們提起時卻被斷然拒絕了,理由是怕我不愛護,更怕我只有三分鐘的熱度。經過一次次的拒絕,就在我要絕望的時候,希望的小苗卻向我撥灑了種子。媽媽在暑假裡告訴我,,自己賺錢自己買。我一聽傻了眼心想:賺錢,怎麼賺?難道要我像那些小女孩一樣在外面賣花?媽媽解答了我的疑問。是她提供貨物,讓我在菜場中買,但是賺來的錢中要拿回成本。我心想:可以么?我?我又一想:我可以的,為了電腦。我答應了媽媽。

  第一天媽媽就到二號橋批發來了我要賣的貨物。

  第二天,我的心情異常激動因為這一天我要賺取第一份錢,第一份用自己的雙手掙的錢,不知道這會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不一會兒,我就推着小貨車出發了。我媽媽也跟着我怕我不會。我推着小車,眼睛左看右看,媽媽在我身後叫我:“你賣東西要喊啊!,不然人家怎麼知道啊!”“啊”我心想:怎麼這樣,幹嗎要喊啊!我小聲地叫了一聲:“賣礦泉水”,棒冰了。后馬上把頭低了下去,嚇死我了,我的心裡“砰砰”直跳,臉比紅蘋果還要紅。媽媽又說了:“你喊那麼小聲別人怎麼知道呢?應該這樣。”隨後就大聲的喊了幾下。我心想:我的天那,不會吧!好像所有人都在盯着我看。可是如果我不喊的話,那麼電腦也就和我遙遙無期了怎麼辦呢?正當我思緒萬千的時候,媽媽的一陣催促聲,打斷了我。不管它了,我終於擺脫了自己,放開了嗓子喊了出來。着一喊迎來了我的第一筆生意,拿到了第一份自己掙的錢,當我拿到這筆錢的時候我開心的笑了。雖然過程是艱辛的,可是付出后的結果是你意想不到的。

  現在當我再踏上那條路時,總會想起曾經在那發生過的一切,偶爾也會聽到有人的讚歎。雖然當時賺的錢還不足買電腦。可是我卻有了一次寶貴的經驗,使我知道了父母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賺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賺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