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我畢業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我畢業以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等我畢業以後 

  張柏陽 

  時光飛逝,轉眼已經六年了。我就要畢業離開這所我生活了六年的母校了。就在這即將畢業之際,我為自己畢業以後的暑假生活制定了一份計劃表。 

  這個暑假是一個快樂的暑假,因為我聽說這個暑假沒有作業,所以我要輕鬆一下;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我要領略五嶽的雄偉,我要欣賞人間天堂------蘇、杭美景,我要親眼見識上海的繁華,我要去深圳歡樂谷玩個痛快,我要去海南潛水與魚兒一同舞蹈,我要------相信遊覽了祖國的大好河山以後我會對祖國有一個更好的了解。 

  這個暑假是知識的暑假,我要擺脫大人的約束去圖書城在書海中遨遊。我要讀完《上下五千年》這本書,了解中華的歷史,我要讀《十萬個為什麼》,知道許許多多我不知道、不了解的知識;我要讀《百家姓》、《山海經》------這些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我要利用這個暑假抓緊學習英語,讓我的英語水平突飛猛進。相信過了這個暑假的我知識一定會更加充實的。 

  這個暑假是運動的暑假。我要利用這個暑假,好好地運動,讓我的體育細胞活躍起來。因為在班裡的我體育水平是最差的,要再不運動我可能就要成一個大胖子了。 

  相信有了這份計劃書,(*^__^*) 嘻嘻……,我的暑假將無比充實!

您正在瀏覽: 等我畢業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我畢業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