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賺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賺錢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燥熱,太陽似乎下定決心要把我們融化。

  我在家裡又開風扇,又開空調。也熱得我滿頭大汗。冰箱里的飲料早給我喝光了,我想讓爸爸媽媽給錢我去買飲料,可他們都去上班了。我第一次槽到沒錢用的悲劇。算了還是不用,我要靠自己的雙手來賺錢,讓爸爸媽媽刮目相看。

  “可是怎麼掙呢?”我一下子呆住了,我突然想到了老師說的“溜達幾圈”,我以為這樣就能撿到八塊十塊,但是一無所有。這是我看到了一個老伯拿着一黑袋子,在撿廢瓶。我下定決心去撿廢瓶換錢,就這樣我拿着袋子在一翻心思后撿到了一些瓶子,最後我在商場里撿到了一些戰利品。我這些東西換來一些錢。雖然不多,但是我很高興。

  我在這次的事中,發現了原來賺錢是不容易的。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賺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賺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