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賺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賺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第一賺到了錢,雖然只有五角錢,可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有兩隻小甲魚,很可愛。讓我的好朋友吳志鵬知道了,他很想要我的兩隻甲魚,說是可以出錢買。 

  可是,我的那兩隻甲魚讓我放在班級的“生物角”里了。我跟他一說,吳志鵬感到十分沮喪。看到他這個樣子,我也有些過意不去。 

  這時,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有一位捉魚的老爺爺,曾經許若要給我捉甲魚的。到現在還沒有給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已經捉到。 

  我把這件事跟吳志鵬說了,他一聽很高興,要我去幫他問問老爺爺,有沒有捉到甲魚。我說:“好的。不過,我說好要給老爺爺兩元錢的,你願意出嗎?”吳志鵬說:“當然願意。如果能買到甲魚,我還要給你五角錢作為酬勞。” 

  我想:幫他去問問,就可以賺到五角錢,真好。於是我便勁頭十足地帶着吳志鵬 去找那位捉魚的老爺爺。 

  我們來到了捉魚老爺爺家,老爺爺正好在家,我便對老爺爺說:“老爺爺,上次我托你幫我捉的甲魚,你捉到了嗎?” 

  “早就捉到了,我幫你養着。”老爺爺說完,到裡面拿出養甲魚盆子。吳志鵬仔細挑了一隻,把兩元錢交給了老爺爺。 

  吳志鵬花了兩元錢,得到了他想要的甲魚;我呢,也得到了五角錢的報酬。 

  這五角錢我要好好保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賺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賺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