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賺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賺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家裡,我是一個嬌生慣養的“小皇帝”,每天由“大臣”們伺侯,看到什麼東西就要什麼東西,每天向爺爺、奶奶要錢買零食,大家看着我一天天長大,但我的毛病還是一點不改,大人們真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 

  為了讓我改掉這個毛病,媽媽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星期天一大早,媽媽便對我說:“兒呀,想賺錢嗎?”一聽到賺錢,我的眼睛便大了起來:“去哪裡賺錢呀?” “去茶場摘茶葉,一斤七元。”媽媽微笑着對我說。我又問:“賺錢容易嗎?”媽媽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頭說:“去了你就知道啦。”我馬上換好鞋子,拉着媽媽的手走向了茶場。 

  剛走進茶場,只見漫山遍野的茶葉,碧綠碧綠的像無數綠色的寶石,看到這,我更帶勁了,便馬上跑到了勞動區。 

  我開始摘茶葉了,我抬起右手,不熟練地摘了起來。哎!看起來簡單但做起來可就難了,一斤茶葉七元錢,一兩茶葉七毛錢,一兩都有一個中號杯子的容量,相當於要摘夠五個大號杯子,對我這個小孩子來說,也夠難的,何況一包零食要摘夠7兩才買得到,要啥時才能摘得夠呀!想到這裡,我馬上就動手了,剛開始我的速度還挺快的,但才過了20分鐘,我的手就發麻了,速度也漸漸的慢了下來,腳站得也很累,走半步都疼,最後停了下來,看了看錶,我差點兒嚇暈了,摘了一兩茶葉就用了30分鐘,照這樣下去要什麼時候才能摘得夠7兩呀。想到這,我又趕緊去摘。後來,我實在太累了,就在休息區里坐了下來。 

  這樣,半天過去了,我只摘到了3兩,也只得到了2.1元,我拿着辛辛苦苦賺的錢,原來買零食的念頭早已被拋到了九宵雲外了。我偷偷地看了媽媽一眼,她正對我笑呢。剎那間,我明白了媽媽帶我來賺錢的目的了,於是我把錢交給了媽媽。從此,我改掉了那亂花錢的壞習慣,成為了一個既懂事,又聽話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賺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賺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