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班幹部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班幹部的煩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既然我選擇了這條路,就準備好演一個得罪人的角色。”每次我都對自己這麼說,可別人曾體會過?我想,只要你當過班幹部,就會有這種體會的。 

  有幾個同學,每天不停的說話,也不知道累不累?可我早已煩了。難道整天讓同齡人監督着,督促着,你就很自在嗎?你就不覺得低人一等嗎?我真替你們難過。 

  一個班幹部,整天喊這個,叫那個,一聽就知道這個班紀律不好。我多麼希望有一個讓人稱讚的學習環境呀。 

  身為班幹部,背後遭議論,說三道四,我經歷多了。看着個別人的表現,我的心都碎了。 

  我站在大家的立場上想了很多,但有人站在班幹部的立場上考慮過嗎? 

  我沒有太多的奢望,只盼望同學們能團結起來,擰成一股繩,勁往一處使,把班級建成兄弟姐妹式的大家庭,共同朝着目標前進。

您正在瀏覽: 當班幹部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班幹部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