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痛悼念四川特大地震受難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痛悼念四川特大地震受難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9日,全國人民沉痛悼念四川特大地震受難者。 

  一切都是那麼的莊嚴,肅穆,全國13億人的心緊緊的牽動着。 

  我們難忘這個日子,這個天災給中華兒女所帶來沉重痛苦的日子。 

  我心痛極了。5月19日14時28分,這個歷史上將難忘的時刻是值得全國人民傷心的時刻。 

  災難發生了,我們無法挽回,但黨和國家是不會放棄任何人的! 

  相信愛,相信中國,我們祈禱有更多的生還者,我期待着受難群眾早日重建家園,我們祝福着更美好的祖國! 

  全國各地的人民齊鳴笛,默哀,讓我們齊記住這個給我們華夏兒女帶來沉重傷害的日子! 

  整個電視節目全都是顫動人心的鳴笛聲,鳴鳴的車笛聲,這傷心的一刻,在我心中留下烙痕,是的,我為這天災給人民帶來的沉重痛苦流下了悲痛的淚。 

  是啊,那是我們的同胞,雖相隔甚遠但我似乎可以感覺到心緊緊綁在了一起,同一個國家,國民受到災難我們怎能不痛惜?老天似乎也在為悲痛的災難而落淚——剛剛還很晴朗,但現在,似乎也在默哀着這場慘痛的事件`````` 

  看着那報道的災情中一個個感人故事,聽着那國家和黨中央領導人的急切召喚抗災聲,感受着那社會各界認識捐贈的愛心,我百感交聚,我感受到了國家的偉大,我體會到了人心的善良,我震撼了——不管怎樣,黨,國家和人民才是我們永遠的依靠! 

  每當看到電視有關再區人民的報道,我的心都微微顫動着,國民的團結是一 個國家政策領導是否正確的重要體現! 

  我們懷着極為沉痛的心情來哀悼受難國民同時也懷着熱情期待着災區人民樂觀地生活下去,國家和人民不會拋棄你們的!願災區人民可以重建美好家園,願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沉痛悼念四川特大地震受難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痛悼念四川特大地震受難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