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抗震救災,愛心捐款”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抗震救災,愛心捐款”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抗震救災,愛心捐款”活動 

  “五(1)班583元,五(2)班783.3元和3美元,六(1)班1010元……”這是怎麼回事?那是因為我們學校在舉行愛心捐款呢!要說這個原因,是因為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地震,無數人不幸遇難,作為兄弟姐妹的我們難道眼睜睜的看着嗎? 

  其實,這次捐款我也並不是一下子就同意的。我的錢,都是我的壓歲錢,那可是我一分一角辛辛苦苦攢的,這一下子捐了出去,我可真捨不得。 

  第二天一早,我們班的馬源源捐了160元錢,我有些猶豫了。這時班主任給我們講了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一年級的小朋友上課時聽了老師講了四川地震的事情。放學回家后,這位小朋友把自己的壓歲錢200元全部拿來捐給了災區。聽了這個故事,我再也受不了了,心一橫,立馬回家拿錢去。 

  這8.0級大地震,唐山大地震才7.6級呀!無數人們不幸遇難。其中69172人死亡,17420人失蹤,374159人受傷。十幾個縣受到地震的威脅!到現在已經捐了445.67億元了。我想:既然天災已降臨了,我們就用自己的雙手來拯救吧! 

  如果現在還有跟我以前一樣想法的人,看看電視吧!如果連一點綿薄之力也不出,那我們還怎麼在這片土地立腳,還怎麼有臉面對自己的兄弟姐妹!同學們獻出自己的愛心,來幫幫受難的兄弟姐妹吧!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抗震救災,愛心捐款”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抗震救災,愛心捐款”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