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班幹部真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班幹部真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學以來我一直是班幹部,不是學習委員就是班長。“班幹部”差點要了我的命。

  在上小學六年級時,我不僅是班長,而且是少先隊中隊長,學習委員。僅僅十名同學一天有點事,就能把我氣成足球。

  就說安排工作吧。把重活攬給自己,有人說我愛出風頭;把重活留給別人吧,又說我偷懶。真受不了。

  一天的大小事都少不了我出面。比如:在一天課間十分鐘里,我剛把大家的作業本交上去,當我回到教室,還沒有喘口氣;有位同學理直氣壯地說:“學習委員,給你,這是我的作業本,剛寫完,你給交上去吧。”為了搞好和同學們的關係,我仍舊心平氣和的問:“你為什麼剛剛寫完啊!我已經把別人的都交上去了,還是你自己去吧。”他氣沖沖地說:“你才是學習委員,我又不是,哼!”說完,他便走了。我只好上老師辦公室替他交作業。於是我從三樓教室跑到對面三樓的辦公室里,又從辦公室回到教室。剛回到教室時,上課鈴就響了。要光是這些事還好辦,更讓人無法忍受的是有的同學因為他不是班幹部就嫉妒我,整天給我找碴,還用些諷刺的話來嘲笑我。有的同學說:“鄧國智啊鄧國智,你連幾個人都管不了,還當什麼班長呀。”有的甚至模仿我管不了他們而趴在桌子上嘆氣的情形……

  有的時候我恨不得把班幹部從身上脫下來,做一個平凡的學生。可是我這些職位都是同學們選出來的,同學們之所以選我是信任我。舅舅也常常教育我說:“當班幹部可不那麼容易,要為班級和同學們着想,不要和同學們吵架,還要讓同學們都聽你的話,而且還不討厭你。這樣才能做個好乾部。”沃也想按舅舅說的去做,可是同學們都不理解我的心啊,唉!

  現在雖然升入中學,可是這些事一直歷歷在目,記憶猶新。

  唉!當班幹部可真難呀!

您正在瀏覽: 當班幹部真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班幹部真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