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5.12汶川大地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汶川大地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令我感觸最深的是汶川大地震了. 

  5月12日下午2點28分,汶川發生了7.8級大地震,死了好多人.雖然知道唐山大地震也死了好多人,但因為沒有見過,感覺不到那種慘烈,一直把它當成一次笑話.可當汶川大地震真正發生在我的眼前時,心裡有了很多的感觸,眼淚很想就這麼流下來.看者那些被求生的慾望支撐了1小時,10小時......而被解救出來,心裡真的感動得一塌糊塗. 

  驀地想起那張祈願紙上的字,"只要平安就好,平安!" 

  在網上看得最多的地方是北川.當看到那些一張張慘不忍睹的照片,眼淚一下子就涌到了眼眶. 

  在那堵掛着"離北京奧運會還有88天"的牆上,在那堵掛着一對新人的結婚照前,在那 一張張充滿回憶的照片前,沒有誰的心不微微顫動. 

  當那些遇難者的屍體被一個個抬出來,看着曾經鮮活的生命一下子就變得沉默了,不由得怨恨起這場地震,它毀了多少家庭啊!它讓多少兒童變成了孤兒,讓多少人失去了親人,讓多少人受了傷啊! 

  有的地方已經永遠地成為了記憶,有的地方已經變成了追憶,有的地方已經從地圖上消失了. 

  但生活還在繼續,雖然災難已經發生,可我們要重建家園.雖然有的人失去了親人,可我們都是你們的親人,我們血脈相連!!!

您正在瀏覽: 5.12汶川大地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汶川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