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抗震救災——充滿愛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充滿愛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抗震救災 ——充滿愛的力量 

  2008年5月14時28分,災難從天而降,在中國汶川地區發生了8.0級大地震。但災難並沒有把中國人民摧垮,而使得人民更堅強,他們團結在一起。“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全國各地各界人士對中國共同付出了艱苦的努力,他們共同唱出了一曲愛的讚歌。 

  在24小時里,溫家寶總理、胡錦濤主席先後趕到那裡慰問群眾,並積极參与搶救工作,帶領着戰士們奮戰在第一線,他們不怕苦,不怕累,整日整夜不休息,馬不停蹄。搶先每一分鐘,就有可能救出一條生命。 

  正好這一天是世界護士節,各地的護士們並沒有休息,相反而是更加努力地搶救倖存者,共同為爭取救每一條生命而付出努力。 

  這也是一個充滿母愛的平台。一位母親,被一塊幾頓重的石塊硬硬地砸在了底下,臨死前以一個雙膝跪地,兩手撐地的凄涼姿勢結束一生,救援人員發現在她的身下還有一個三四個月大的嬰兒。這位偉大的母親,從她絕望了的眼裡看出,她可能是在跪着祈求上蒼保佑她和孩子。天真的被感動了,奇迹發生在他的孩子身上。當救援人員發現時,嬰兒安然無恙,在嬰兒旁邊有一個手機,上面有一條沒有發出的短信,上面寫着:“親愛的寶貝,如果你活着,一定要記得我愛你!”這就是母愛,深深的母愛。 

  在這片充滿愛的海洋里,傷員們續寫了生命的奇迹,因為這裡有醫務人員的精心照料,有全國各地的人民財力物力的大力支持。此時此刻我作為一名小學生,我要說:“中國能行!”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充滿愛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充滿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