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彩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映像中,我沒怎麼看見過彩虹,特別我生活在城中,我已經很多個夏天沒看見過彩虹了,但今天當我出門后,天空剛剛停止下雨,烏雲已離開了,太陽只露出一角,因為它將要下山了,西邊的天因為剛剛下雨,所以變的十分的火紅,但是在東邊也出現了,讓我看的入迷的一景,那就是彩虹,他十分的美麗,有很多顏色,雖然不是7色但也有4,5色,十分的美麗,我看的十分的痴迷,因為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真的彩虹,真的十分的美麗,我心中不由產生了幻想,那彩虹真的好美啊,它架在河的兩邊,去我們走不到那裡。

  覺得十分的可惜,因為我真不知道,下一次彩虹出現將是什麼時候,或許人生,只有幾次看見彩虹的機會,這美麗的彩虹正如曇花一現,不到5分鐘就消失了,我心中覺得十分的惋惜,難得一次,去也這麼短。誒……MOMO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彩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