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彩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彩虹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彩虹 

皮皮魯, 

  你好: 

  皮皮魯,我9歲看過你的故事.有韻、有曲,十分好看.那時,我也想交上你這個朋友.能說,一份純真的友誼,可能會飛上天邊.化成一道絢麗的彩虹. 

  艷紅!是當初朋友認識時,互相幫助、互相認識.比如,有個人叫小雪,成績很好;還有個人叫小龍,成績很差.小雪覺得小龍這樣不行,就努力盡了全身的智慧.使小龍成績漸漸好了.還有一次,小龍發現小雪的家庭與經濟狀況不太好,連學費都是小雪自己一點一滴積存的.小龍就幫助小雪一起積存學費.這便是互相幫助、互相認識. 

  鮮橙!酸酸甜甜的味道.它彙集了陽光的金色,就像朋友之間.一個朋友開生日Party。對你最好的朋友么,應該是第一個來的。先給你打掃一些,之後幫你處理完一切。在晚上時,最後一個離開。這時,在你心裡會覺得很甜蜜吧。即使橙子再酸,也比不過此時心中的甘甜。 

  金黃!黃色在諸多香味水彩筆中,黃色的氣味是檸檬味。檸檬在生活中,同黃瓜一樣,是種美容良藥。把檸檬切片后敷在臉上,即可美容。雖說檸檬有用,可是嘗一嘗。嘴裡卻是酸的苦了,為什麼檸檬這麼酸呢?因為,在生活中。不是每件事都是很順利的,需要有人來幫助你一起解決這個難題。所以說,朋友是一生中不可缺少的。 

  嫩綠!美食中,綠色很多次被廚師或拼盤師挑去。因為,哈密瓜就是綠色的。哈密瓜吃下去的第一口是十分甜蜜的,可是。你發現了嗎?第一口是最甜的,而後面幾口卻越來越淡了。為什麼呢?答案還是要在生活中去尋找。其實,這個問題可以用一件事說明。例:一家公司的白領拿了工資,一開始他花天酒地去用錢。餐桌上,每次幾乎都是野味美食。這只是上半個月,而下半個月,他卻和別人借錢來養家糊口。所以,每件事都要先苦后甜。 

  靛青!所謂,靛青。就是在藍色沉澱中加入酒糟,之後,可以使不溶於水的藍色沉澱成為靛青染料。荀子在《勸學》中說:“青,取之於藍,而青於藍。”用來比喻,青色從藍中提煉出來。而青色則勝於藍。炎夏,甜涼的西瓜佔據了我們的食品。而西瓜就是青色的。西瓜,一種消暑水果。它就像朋友一樣,在你生病時無微不至的照顧你。 

  天藍!藍色代表了我們小學生的自由、又代表了海洋、河流以及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天空。酸奶中的藍莓顏色也相近藍色。你們聽過嗎?天上王母娘娘不是有七個女兒嗎?第六個女兒就叫藍兒。並且,奧運福娃貝貝也是藍色的。所以說,藍色是神聖的代表,更是奧運五環的代表!  

  淡紫!紫色象徵著紫羅蘭和葡萄。紫色是高貴公主的象徵,眾多公主的衣裙都是紫色。彩虹中,紫色結尾。所有顏色,最後。七色彩虹的最後一個顏色就是紫。紫羅蘭的幽香、葡萄的酸甜,就是朋友的風雨中對你滿足又欣慰的笑。 

  紅、橙、黃、綠、青、藍、紫。是風雨、冰雪之後,最美、最堅強的彩虹。我們與朋友之間的友誼就是這樣。皮皮魯,這些做朋友的原則。我都一一給你講解了。皮皮魯,朋友與生活就是這樣。有酸甜苦辣、咸麻蜜是生活的調料! 

   祝:新年快樂! 

  想與你成為朋友的:查思羽 

  2007年2月5日

您正在瀏覽: 友誼彩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