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道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道彩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道美麗的會說普通話的彩虹,我的出生也十分有趣,是太陽爺爺讓雲媽媽下過雨,反射出來的彩虹,我的身上穿着五顏六色的衣裳,像一條條七彩的帶子,每當雨後我一出現天邊就會聽到人們指指點點地說:“多麼漂亮的彩虹啊!” 

  我聽了非常高興,心裡美滋滋的,便驕傲地對太陽爺爺說:“你看,人們都我漂亮,人們怎麼沒有說你漂亮?”太陽爺爺看了看我,和藹地對我說:“彩虹,你不要驕傲,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聽了太陽爺爺的華,我似乎一下子懂得了許多道理。 

  和太陽爺爺告別後,雲朵妹妹對我說:“彩虹姐姐,你的確很漂亮,怪不得人們都喜歡你呢!”“雲朵妹妹,你錯了,我的美麗都是太陽爺爺和小雨點弟弟給的呀!所以,也有太陽爺爺和小雨點弟弟的一半功勞啊!”這時,太陽爺爺從雲后露出笑臉,對我說:“彩虹,你的什麼就要結束了。” 

  太陽爺爺說完,我就不見了。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道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道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