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色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彩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藍,色彩王國的六王子。我的三個姐姐:紅、橙、黃和我的兩個哥哥:綠、青分別是我的長兄,而我還有一漂亮的小妹妹:紫。紫她雖然是我們中最小的一個,但光之力卻是最強的,所以哥哥姐姐們都很嫉妒她。當然,光之力是不可亂用的。 

我們的母后從妹妹出生后就去世了,她是個好人。父王白常常說:“我國是正義之國,是和平之國。”之類的話,卻從來沒見過做實事。終於,就在那天,我和妹妹見到他和我國邪惡勢力的首領黑勾搭上了。我們非常氣憤,決定找個機會戳穿他們。 

這天,我和妹妹當眾戳穿父王,他當然不會承認的,於是我用光之力重現了當時的情景,他才束手無策,被關進了大牢。當晚,他自殺了。我聽到這個消息時,心裡酸了一下,他為什麼那麼無知,我不知道是為他的什麼而傷心,總之一切都完了。 

維持三天的選舉新國王的投票活動還剩一天了,我和妹妹走在花園裡,她說:“我希望你入選。”“為什麼。”“因為我相信你能治理好這個國家。”突然,黑、灰不知從哪兒出來的,要殺了我們,我使盡了所有的光之力,妹妹的也快消耗完了,她說:“我送你走。”然後她用了最後的光之力送我回到了王宮,我馬上帶了護衛隊去花園,可是只有妹妹留下的遺願:哥哥,堅持住。我痛恨不已,決心把他們給殺了.沒想到的是我當選了.我帶領軍隊把他們給殺光了. 

又是雨後的日子,天邊依然是那道彩虹,只是,缺少了那種溫暖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七色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