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七色彩虹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七色彩虹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可以是一縷久違的陽光;幸福可以是雨過天晴的彩虹;幸福還可以是新口味的棒棒糖;幸福甚至可以是一件微微小的事。總而言之,幸福就是暖暖的、甜甜的,就像彩虹那樣的五顏六色。 

  艷紅 

  紅色是國旗的顏色;紅色是整個中國紅紅火火的象徵。談到國家,就想起中國共產黨。從建黨到今天,她歷經了無數的風風雨雨。無數先烈用他們的鮮血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如今的生活要是沒有了黨,哪裡來的我們如此幸福?幸福是銘心刻骨的對黨的感激。 

  暖橙 

  橙色給人的感覺都是暖暖的,像媽媽的手輕輕撫摸着我。母親的呵護,就是溫暖的橙色了。下雨天,媽媽騎着自行車來接我回家,一路上寒風刺骨、雨點飛濺。回到家時我們都成了“落湯雞”。媽媽硬要我先洗澡。當我心滿意足地出來時,卻看見媽媽披着濕漉漉的頭髮在熬薑湯,身子不停地顫抖着。原來幸福也是對行動感到溫暖。 

  亮黃 

  亮黃!多麼活潑的顏色,像初生的雛雞一樣,新奇又闊達,無非就是我可愛的同學們。在滙豐年作文學校的一堂課上,粗心的我將作文本忘在了家裡。同桌小微發現了這件事:“你沒帶作文本啊?我的借給你吧!”我謝絕了她的好意,因為小微也只帶了一本作文本。上課了,老師讓大家拿出本子來記筆記。我的手下意識地摸摸桌肚,拿出一本嶄新的作文本,上面寫着我的名字。看着上面修正液的痕迹,我明白了一切。幸福還可以是受到同學的幫助而發自內心的恩謝。 

  草綠 

  草綠色是一個清新美好的象徵,它象徵著美麗的大自然。早晨,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中午的白雲又柔又美,輕輕飄飄地浮在空中,悠閑自在;傍晚,太陽開始低了下來,把天空染得通紅通紅。只是一日當中,美景就如此之多。一年四季錄收眼帘的更是多之又多。沒錯,幸福也是觀賞探索奇妙的大自然。 

  墨青 

  諾亞方舟故事裡的鴿子,叼着一枝墨青色的橄欖,洪水退了,災難過了!墨青就代表平安。《地震中的父與子》一文中,當父親得知兒子還活着時,這種幸福,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一點兒沒錯。如此之大的災難,偏偏沒事,是不是福氣呢?當然。生活在世界上的每一秒都是神賜的幸福。 

  淡藍 

  淡藍色是多少地純凈,天空採用了它,才變得純美;大海採取了它,才變得凈愈。 

  淡藍色好像是我們無憂無慮,天真無邪的童年。年少之時的玩伴,外婆家門口的澎湖灣,外公講的笑話,奶奶唱的童謠和爺爺變的戲法兒,如夢如幻般地在腦海中回放。雖然離童年越來越遠了,我長大了!可是,每每回憶起往事,幸福的微笑又止不住地蕩漾臉上,折喚出一個純真的我。幸福更是回憶美好的童年。 

  淺紫 

  紫色給人的感覺是那麼憂傷,而我卻將它也定義成一種幸福——守望。 

  假如你是漂泊在外的遊子,就能體會到:星辰下思念家人,是多麼的幸福。誠然,在遠方不能回家很無奈,可是比比其它可憐的人,自己的父母依然健康生活,還能頓頓吃下紅燒肉,有什麼可憂傷?自己沒法回家,母親不思念自己還能思念誰呢?想到這裡,何嘗不是幸福。 

  幸福是彩虹。七種顏色,七種幸福,都是記錄令人快樂的符號。幸福存在於生活的任何一個角落,關鍵看你如何對待生活。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七色彩虹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七色彩虹 暫無評論